close

1封面.jpg

寒假~!!


終於來了~


我等您好久~~~


這樣我就不用再每個禮拜通車回家.


不用再當夜貓子做作業.


想到我都高興的飛了起來~

 

2.gif

 

 

 

 

每次的期中期末考週都讓我活像個活死屍一樣.


相當的行屍走肉!!!

3.gif

 

 

 

 

都不知道是在睡覺還是醒著.


在夢裡頭睡覺也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.

4.gif

 

 

 

嗯~


是說大家也陸陸續續的放寒假了吧~


不知道大家寒假要怎麼度過.


是...


出遊旅行?


打工賺錢?


還是在家當條懶米蟲...?

7.png

 

 

 

好吧~


不管怎樣.


先在這祝大家有個愉快(魚塊!?8.png  的寒假~

 

 

 

這個寒假我也不能再發慌了...


要更勤勞點.


就先拿這次2013年的蛇年來說.


我要來創作個阿皮春聯~~~


請大家敬啟期待~~~登登登!!!

 

coming so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