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        

 

這是某天老哥(RED)騎車載我回家路上的所發生的一件蠢事.

 

那天跟往常一樣.

 

But 老哥對我問了一件事.

 

 

RED: ㄟ~你脖子後面不是有一顆痣嗎?

 

阿皮: 對阿~這種事不是很久就知道了嗎?有甚麼問題呢? 

 

1.jpg 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阿皮: 討厭~不會吧!!你是想說我這顆痣是多麼的帥氣性感嗎~~~(不敢當不敢當!! =///=)

 

 

 

2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RED:  我是想說假如用 消痔()丸 能不能把你的痣給消掉!??

 

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阿皮: ............

 

 

4.gif  

 

 

 

阿皮:  蛤!? 啥鬼啦~~~~~

 

誰快來阻止我那無法控制的老兄...

我無法...... ˊ 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