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41290500.jpg

 

 

嗯...

就在昨晚的9:00初頭.

小胖他...離開了...

在他身旁的我.

卻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叫最後一聲.

一點辦法都沒有...

雖然哥之前有說過小胖老了.

但我還是深信著小胖可以恢復以前的活力.

(從去年過年撿到小胖到現在.想想也過了一年多了.
那時候的小胖是成鳥.所以他的年紀也許真的很年邁了...)

不過當時我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.

來的真的太突然!! 

看著小胖我又不知不覺流淚了...

好希望這是一場夢.

一覺醒來.

小胖還在我身旁啾啾叫.

但......這是不可能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小胖他不單只是寵物.

從撿到他的那刻起.

我就一直都把它當作家人.

尤其前陣子哥去當兵.

然後我又因讀書而住在外頭.

小胖當然就不能放在家.

因為沒人照顧他.

所以小胖就跟我一起住.

小胖也兼具著我的好室友.

陪我一起吃喝拉撒睡.

有小胖在的每一天.

我都好快樂~

都是小胖的陪伴.

才讓我覺得住在外面並不孤單.

 

 

 

 

說到小胖.

他是一隻可愛又愛黏人的小傢伙~ (又愛吃麵!!

放他出來玩時.

還無時無刻黏著人.

走到哪他就跟到哪.

他的歌聲也是很美麗動人~

然怪如此的惹人愛.

所以這件事的發生.

真的給了我很大的打擊!!

我之後沒有勇氣養寵物...

沒辦法接受突然的離開.

愛得會深.

痛更深...

 

 

 

在這祝福小胖.

希望天堂那裡.

你能夠幸福快樂的過日子!!

希望你可以當隻『快樂鳥』

好好休息吧...

我會永遠想你.愛你!!

小胖很乖很可愛~

這兩張圖是我送給你的禮物.

對不起......

請原諒我這個不成材的主人兼室友.

 

1441290501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