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

很糟糕.

糟糕透了我.

怎麼搞到現在才出現?

大家一定有個疑問.

是說我的圖文怎麼回事 !

之前的作品勒 !?

怎麼被掃空了.

沒錯~

就在2011年到2012年的瞬間.

我做了件蠢事.

把之前的圖文都刪除......

想說新的一年來個大更新.

結果好像太誇張了~

搞到現在得重新開始.

也好.

這就是所謂的(舊的不去新的不來)的道理吧 !

哈!!! 還自己講.真是夠了......

好吧~

怕大家忘記了我.

所以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!

 

 

首先 ! 我就來個隆重登場吧~

登登登登登登......(ONE!!)

2.png

 

 

登登登登登登......(TWO!!)

3.png

 

 

登登登登登登......(THREE!!)......

4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5.gif  

碰嘎~~~!!!~~~ (炸彈的逆襲.)

 

 

 

 

 

6.png

(是說這樣的登場方式真的沒問題嗎......? 還有這些傷......

 

 

 

讀者:『嘿~請不要用這麼(露露等?)的方式來介紹自己好嘛!!』

阿皮(API):『那.............

7.png

阿皮:『好吧~

(想了又想......想完再想......)

 

 

 

阿皮:『好 ! 我決定了~

讀者:『什麼? 是什麼??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8.gif  

●生活小知識: stupid=蠢蛋的意思.

(好孩子千萬別亂用這個單字哦~阿皮是有練過的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RED(小泓):『啊哈哈哈哈~

阿皮:『??

9.png

RED:『Stupid 啊!!不錯阿~很適合你哦.

阿皮:『呵呵~對啊!!整個就適合!?

阿皮:『等等!!你那邊的畫風是怎麼回事!?比我來的精緻是怎樣~

RED:『哦~這個哦~別擔心啦!!因為你剛剛被爆笑彈炸到啦!!所以才這麼好笑~

阿皮:『原來如此......啥!?是你丟的嗎!!

RED:『不是哦~我沒這麼壞心.不過你再過個幾秒鐘就會恢復了!!

 

 

(幾秒過後......)

 

10.png

RED:『看吧~變回來了吧!!

阿皮:『真的耶!!!變得好煙島哦~哈哈!! XDD

RED:『.......

 

 

 

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11.gif  

碰嘎~~~~~~~~!!!~~~~~~~~(爆笑彈X2)

 

 

 

阿皮:『誰!!!!!???到底是誰........

RED:『你看那!!!!!在那裡~

12.gif  

阿皮:『原來是小胖阿~

RED:『不過他為什麼這樣做?

阿皮:『啊災~我問他看看!!

阿皮:『嘿!!小胖~你為什麼要丟我們爆笑彈? (而且還丟我兩次......)

 

 

 

小胖:啾!!

13.png

阿皮:『蛤!?歪頭45度還〝啾〞一聲是怎樣!!

RED:『就別為難他了~他應該不是故意的.

 

 

阿皮:『哼~!! 

14.png

阿皮:『小胖~你除了啾還會做什麼!? 

 

 

小胖:『啾~啾!!

15.png

阿皮:『你!竟然給我啾兩聲~還換邊45度.

RED:『哈哈~

 

 

阿皮:『小胖!!少在那邊以為這樣我就放過你~ ˋ ˊ

 

 

 

 

阿皮:『不過......不過......

16.png  

 阿皮:『天阿~好可愛啊!!這樣根本犯法~ =///=

 

 

 

對~就這樣!角色介紹就這麼樣的結束了~ 

想必大家看完這篇都明白本篇所介紹的三位角色了~

所以啦!! 等待下一集吧~

熱情的讀者們~

感謝您的收看!!

阿皮在這感謝您~


啾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