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.jpg  

阿皮在三月多的時候,

發現到台灣LINE官網有「LINE Creators Market」的活動,

這個活動蠻貼心的,

有聽到用戶們的心聲,

提供了給愛畫插畫的人士們出專屬自己貼圖的平台,

當下心想自己應該也能做到,

就抱持著一種挑戰自我的精神!!

 

 

沒想到要出貼圖的過程實在困難重重,

首先第一關,

要創作出共42張的貼圖,(這個數量其實蠻多的哦~

於是那幾天我就開始發想,

想說貼圖要出哪些?

 

 

我想大家一定有個經驗,

就是買LINE的貼圖,

但發現總會有幾個貼圖很不實用,

常常被放在那發楞,

沒錯~阿皮考慮到這點,

於是朝著能夠生活化,

讓大家都能夠把每張貼圖用的淋淋盡致,

一定要能貼切的傳達出當事者當下的情緒與內心澎湃吧~

LINE官網上頭也提過,

貼圖是在日常對話和交流使用,

要有容易理解的表情和插圖,

不建議血腥暴力、色情違反公共秩序與道德,或是打廣告等,

所以說阿皮畫出的貼圖不會太過over,

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範圍內~

 

 

畫圖的過程都還算順利,

也沒遇到什麼瓶頸,

在繪製完貼圖後,

「LINE Creators Market」並還未開放註冊申請,(我算是提前畫完吧XD

等等等...到了4/17號那天,

總算是得知活動開始的訊息了~

我迫不及待的跟著步驟走,

首先要有PayPal 的帳號,

還特地去銀行開戶,

接下來又卡了第二關,

PayPal 的註冊認證需要信用卡號,

我無奈阿~~~

學生要辦信用卡是非常遙不可及的,

那幾天真的感到絕望,

想說我都熬到這裡了,

怎能被一個註冊認證打敗~

但這關我真的卡了很久......

隨後發覺到我的卡即使沒有信用卡功能,

有Debit card就還是可以認證,

我就誤打誤撞的過了第二關~

 

 

到了近期這幾天,

好像是禮拜三吧~

我看到某位圖文家的部落格,

他也有參加「LINE Creators Market」,

他很細心的把整個註冊流程說的詳細,

我又發現第三個關,

是要寄一封稅務文件到日本,

二話不說,立馬衝去郵局辦理!!(那天很不巧還下大雨... ˊ ˋ)

又一個差一點,

我又遺失掉這個機會,

真的是好不容易才到現在這個地步.

 

 

現在呢?

就是要等待日本LINE公司來審核出能上架的幸運得主,

我的編號五千多號,

似乎有得等了~

在這先呼籲大家,

假如阿皮貼圖沒得上架千萬別失望,

因為真的有好多的人都參加「LINE Creators Market」,

我現在......只能祈禱~

也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與鼓勵,

就是有你們,才會有如今的我!!  :目

 

 

對了~假如有人有參加「LINE Creators Market」相關問題的話,

可以來問我~阿皮樂意替你們解決問題!!!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